©光谱检测生产中 | Powered by LOFTER

情人节特典(上) 现代无魔法但有异能末日篇

  注:本文为现代末日设定,会加一些异能

  cp为all洛林斯特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哎我去,不是你们抓我来干嘛”洛林斯特很苦恼,他是叛变到敌对阵营的,在这末日世界天天抢他们物资,今天不就是打了会瞌睡就被逮过来了。

  他被反手绑在椅子上,很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哈利和罗恩,“话说你用抑制手铐绑我?你难道不知道这东西就是我做的吗”他挑眉打趣着调侃两人,“知道,但是我们似乎也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用了不是吗”哈利解释道。

  “好吧,但是你们也知道,我们lord可以操控丧尸的,没过多久这里就会暴露”他翘起二郎腿吊儿郎当的说,罗恩跑到窗外看了一眼,楼下丧尸正在聚集,“哈利!丧尸潮要来了!”

  哈利皱起眉,“要带我去你们新的总部吗,嗯?”洛林斯特打了个哈欠,“罗恩,我们去小天狼星那边”他匆匆站起身把洛林斯特从椅子上解放,楼下传来巨响,丧尸已经在撞门了。

  他们赶到楼顶,哈利一手提一个人带着飞,“啊喂!哈利啊,要不我自己飞?!”他被吊着实属有些难受,但哈利却不松手,他只能被一路吊着。

  他们到了一座高档小区,小区被武装的严严实实,三人直接到了最高的一栋楼顶进入。他们进入房间,洛林斯特被拷着倒着走跟两人开玩笑,“小天狼星是你教父啊,那你可能要叫我教母了”他哈哈大笑背后却撞上了某人的怀抱,纤瘦的腰被人环住。

  “洛林斯特?!我不是在做梦吧”洛林斯特回头,小天狼星满脸胡茬的脸出现在眼前,他被男人粗暴的吻上唇,他反抗的往后退想要挣脱却被小天狼星按住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,哈利和罗恩自觉的退出房间。

  洛林斯特眼看着门被异能锁死深知自己已经逃不掉了,小天狼星解下洛林斯特的领结将他的眼蒙上,“别再回去了好吗”小天狼星附在他耳边低语,洛林斯特双眼被蒙着却就像是能看到,他甩开小天狼星跑到窗边却发现窗户早已被封死,小天狼星将他禁锢在怀里抵在窗上细细吻着他的唇角,洛林斯特逃无可逃只能任由他拿捏。

      云雨过后,洛林斯特轻松把手铐摘下,他凝视着被催眠的小天狼星,最后将衣服整理好离开房间坐电梯到了楼下,他有些疲惫的在楼下闲逛,远处突然走来一人,他走到洛林斯特面前捏住他的手腕,“lord让我带你回去,乖一点,不然我也保不了你”

       洛林斯特抬头看清眼前人的脸,是小巴蒂·克劳奇。“告诉他,我明天就回去”他盯着小巴蒂的眼,小巴蒂却别开头不看他,“别对我用你那一套,你又找谁鬼混了,小天狼星?”他瞥向洛林斯特印满吻痕的脖子,洛林斯特甩开他的手退到一边,“这不是你该管的,回去”他的话就像是有魔力,小巴蒂竟听了命令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回到楼上,小天狼星已经解除催眠醒了过来 ,洛林斯特没有多说什么,“今天该带我回你们新总部了吧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被蒙着好几层阻隔眼罩带回新总部,感觉像是飞了很长一段路然后到地面上又跳到地洞里。终于摘下眼罩,他看着长廊的布局,挂了一堆的画还有一堆门。洛林斯特依旧被拷着,他们左拐右拐走入一间门,房间内像是会议室,大致一看全是老熟人,洛林斯特有一瞬间感觉老腰不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熟人啊,哎呦你们怕什么”他打趣道,瞥向斯内普的位置,房内几人都警惕的看着他,除了邓布利多。“我想这次请我来因该不是来大眼瞪小眼的吧”洛林斯特看着周围人的神情,突然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说,你们想谈谈那件事~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脸色一沉,没人想回忆起那件事,那件彻彻底底的悲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炎夏,骄阳,少年,实验,决裂与悲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&

           c,写一半突然不会写了,今天水一下,下次继续更后续

评论(10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请看置顶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