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光谱检测生产中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HP】 关于我从游戏穿进原著成为黑魔王的竹马这件事(十一)

    汤姆▪里德尔X原创男角色洛林斯特▪洛普斯塔

  脑洞文,原著其实已经忘的差不多了(悲)为了配合剧情会有改动的地方的

         强烈ooc预警,有写的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指出(跪谢)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好乱啊,我到底是谁?洛林斯特常常这么想。他是人吗,不老不死的这幅样子也不像是,可他还能是什么呢,是个怪物?应该是吧,他已经不在乎了。

     霍格沃兹

      哈利早已按洛林斯特的嘱咐将有求必应屋中的消失柜修复,与洛林斯特从博金店中买回的消失柜打通了一条通道。洛林斯特经常悄悄地从这里进入霍格沃兹和哈利闲聊,他太无聊了,天天都只能在马尔福庄园乱逛,连书房的书都被他翻了几十遍。

   之前在霍格沃兹的时候还好点,天天都有学生能找乐子,现在在马尔福庄园,别说人了,就连家养小精灵都不敢靠近他。

      洛林斯特突然迷茫了,他为什么要留在这里,以他的能力只要跑的远远的就连里德尔都不可能找到他。

      日子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着,那天洛林斯特照常去翻倒巷乱逛,他走着走着突然发觉不对劲。原本熟悉的过道被一条陌生的巷子替换了,四周就连风鼓动的声音也没有,有人在不知不觉中把他引进了一个陷阱。

       傲罗?他一开始怀疑,但随即打消了这个想法,以现在魔法部那些废物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做到这种,突然心中警铃大作,他立刻蹲下抽出魔杖,一道昏昏倒地从他头上飞过去。他反手甩出一个飞沙走石,周围的幻象散去露出本来面目。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似乎是在某处牢房里,正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人影,洛林斯特眼神有些不能聚焦,他看不清这个人的样貌。突然一阵刺痛在他脑中炸开,眼前的场景开始重影,高大的人影慢慢向他靠近,而他却痛的站不起身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步,两步,一双皮鞋带着重影出现在他面前。他感觉到对方轻轻捧着他的脸,他顺着对视上对方的眼,湛蓝色的眸子注视着他,洛林斯特头越发疼痛,痛感从四肢百骸爬上简直比钻心刮骨还要折磨。口中突然弥漫起铁锈味,他刚想张口鲜血就不住的从口中涌出,眼前蒙上一层红色,红色的液体从眼眶溢出,他努力想要看清眼前人的脸,但重影越来越重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晕过去的一瞬间他突然意识到此人到底是谁。

  又把他的衣服弄脏了,在晕倒的前一刻他这样想。

  马尔福庄园

  “一群废物!”一个食死徒单膝跪在地上额头冷汗直流,里德尔发怒了,用力一挥魔杖一道切割咒甩在跪在地上的食死徒身上,鲜血四溅,那人的头颅重重砸在地上眼神中满是惊恐死不瞑目。

  这时的里德尔满目猩红,戾气围绕着周围的魔力威压,站在一旁的卢修斯不敢多说一句恐怕下一个倒在这里的就是他。“让他们扩大范围去找!阻挠者全部处死!”里德尔对卢修斯吼道,卢修斯逃命般离开房间,里德尔将拳头重重砸在桌上,额头青筋暴起。

  洛林斯特缓缓睁开眼,他只感觉头很沉。看向周围,他正躺在一个很整洁的房间的床上,房间中只摆放了一张床和一张椅子和桌子。洛林斯特甩了甩头想让自己更清醒一点,房间门突然被打开,高大的男人走进来。

  “洛林斯特,现在好点了吗?”男人轻声问,洛林斯特瞬间红了眼,“斯费托斯克,我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见到。”男人轻轻将他揽在怀里安抚,洛林斯特大声哭着,吐诉着他心中的委屈与不甘,有时候,或许他只需要一个可以信任的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保持着这个姿势很久很久,直到洛林斯特缓过来劲斯费托斯克才将他放开,他轻轻拭去洛林斯特脸颊的泪痕。“托斯克,这些年你都去哪了,我以为,我以为你被他杀了”洛林斯特身体忍不住的颤抖,他把头轻轻靠在斯费托斯克胸前抵着,“他确实来杀我了,只不过我逃过一劫,倒是你,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”斯费托斯克拍了拍他的背,明显能摸到突出的脊骨。

        斯费托斯克看着怀中瘦小的人眼神中闪过自责,“或许我该早点来找你,那样的话你也能少受点苦”他沉声说道,洛林斯特摇摇头,没用的,早点来也还是这样的,他想着却没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么长时间怎么挺过来的,不喝人血的话会很虚弱的吧”洛林斯特突然开口,“没太大关系,至少不会虚弱到被其他巫师杀死”斯费托斯克回答,可洛林斯特却拉下衣领露出纤细的脖颈,他揽过斯费托斯克的头将他的头埋在自己的脖颈处,洛林斯特垂眸看着眼前的好友,斯费托斯克湛蓝的眼睛瞬间变成红色,他张口伸出獠牙刺破了脆薄的皮肤,洛林斯特微微皱眉却纵容他继续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半响后,斯费托斯克松开了,他轻轻用舌尖舔了舔刚刚留下的伤口,眼中的血色褪去,他把洛林斯特的衣领重新整理好,洛林斯特脸色白了一些,但还是咧嘴扯出一个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阳光透过小窗撒在两人身上,一如往日的两个少年郎欢声笑语着,窗外的小白花在风中微微摇晃,一只白色渡鸦落在一边挡住了风,阳光温暖着四周,一如往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*

        &

       我更新力,我码文比较慢,不要太想我(话说谁能一整天都陪我聊天,自己一个人在群里自娱自乐真的很心痛)

       下次更新全看我的良心会不会痛吧(阴暗的爬行)

        来个段子

        里德尔:就你是斯费托斯克?你凭什么吸他的血?(咬牙切齿)

        斯费托斯克:凭我是他最信任最亲近的挚友(骄傲挑眉)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里德尔:阿瓦达——!

        洛林斯特:(给里德尔一拳) 安分点!(和托斯克甜甜蜜蜜聊天)

        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嘲笑你里德尔(阳光的爬行蠕动)(飞入丛林乱窜失踪)

   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请看置顶,谢谢